市公证协会党总支开展扶贫帮扶走访
发布日期:2020-05-14
阅读量:2414

   

1589455602424078357.png

     5月12日,市公证协会党总支组织下属6个党支部到肇庆市德庆县文定村慰问帮扶对象,送上党的关心和慰问。

     公协党总支每年至少两次组织党员到帮扶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,每次到文定村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。记得第一次到村里,车子走在村中小道上,要小心翼翼的避让对面的来车,不少危房破落不堪;在扶贫工作组驻村干部与村民的共同努力下,现在路宽了,房子新了,村民脸上的笑容绽放了。

1589455709815056199.png

        每次帮扶慰问前,各党支部都深入摸查帮扶对象家庭困难,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。这一次,火炬公证处党支部了解到帮扶家庭的孩子正在上小学,因疫情期间学校暂不开学,采取线上教学,急需一台手机解决线上学习的情况,马上为该家庭购买了一台手机,确保困难户的孩子在学习上不掉队,正常参加线上学习。

1589455789112080533.png

     党员同志们到达文定村后,按照党支部结队帮扶对象分别开展帮扶工作,走访慰问结对低收入农户,为帮扶户送上风扇、电饭锅、棉被、衣服及其他生活必需品。在帮扶对象家中,党员同志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收入来源、近期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,实现帮扶对象情况全掌握,精准给予解决困难和扶持。参与帮扶活动的党员同志鼓励各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、自强不息,增强本领,与基层干部、驻村干部共谋增收致富的有效办法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合力。

     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。在党和人民的关心下,相信文定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!



专栏:行业动态
作者: 中山公证
原文链接: 阅读原文
上一页:公证加直播 让摇号招生更透明
下一页:一案带您了解遗赠扶养协议公证与遗赠公证的区别